close

  원프러스원

---

老小姐要為GS25輕輕唱首歌~

 

韓國便利店龍頭GS25有推出一個app,裡面除了例行的活動宣傳、集點,還有個最大的噱頭就是「我的冰箱」나만의 냉장고

 

韓國便利店非常流行1+1或2+1或3+1之類的活動,通常1+1的活動都非常有誠意,機乎都是破盤價,但有的時候在外面,我真的只需要一瓶牛奶或一瓶果汁啊啊(抱頭

 

而且就算兩人同行一起挑飲料,也不一定會買到一樣想吃的,只好放棄1+1優惠,改買其他產品(捏錢包

 

但我的冰箱這個app可以趁GS25有做活動時,先購入,分次拿,全國門市都能在有效期限內取用哦哦哦!軟體還會提醒多久內要去領取,不管你要寄杯、寄零食、寄便當,只要有活動都可以唷~

 

我真心覺得發明這個app的公司太偉大,尤其我常常買牛奶,完全超適合趁活動先在家附近的門市買,之後憑條碼到公司附近或其他門市領。

 

雖然韓國超商比起台灣遜很多,但我覺得這app超人性化der

 

掰了胃,只要有能接受認證碼的韓國手機號碼都能申請!因為從我的冰箱領出時會寄簡訊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