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惹惱外勞

---

工作篇

「妳在韓國工作啊!薪水多少啊?」

「韓國好不好找工作啊?」

「妳的工作在哪找的啊?」

「我topik六級、多益990分、日文是母語等級、男友是韓國人,妳覺得我在韓國找得到工作嗎?」

「發e7簽證的公司要怎麼找啊?」

 

親朋好友篇

「聽說韓國吃狗肉耶,妳吃過嗎?」

「含果人不要跟我講話!」

「那妳有教韓國男朋友嗎?」

「何時要回台灣?」

「明天我要去韓國,天氣怎樣?要怎麼穿衣服?」

「可以幫我代購一百個玫瑰鍋嗎?」

「我明天要去釜山玩,哪裏有好玩好吃的?」

「首爾或大阪或東京玩五天四夜要多少錢?」

 

以下請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