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분리형 원룸

---

住進新家快滿一個月了,今天將接待第一位客人,好緊沾(臉紅紅

 

請原諒老小姐因為不會操持家務是個收納殘障,所以照片必需使用些濾鏡才能有小清新的fu~

 

新家就是韓國很標準的一房一廳分離型套房,所謂「分離」就是廚房和臥室中間有一道門隔開,炒菜煮湯的味道不會沾染到棉被和衣服。

 

三年前剛來韓國的時候,除了一開始找房子暫住了人生地獄考試院一個月之外,我一直都住在分離型的套房。一來我難相處,萬一室友被我拍到頂的個性折磨到,老小姐也金拍謝。二來可以保有個人隱私,洗完澡愛脫光光跳舞就脫光跳舞。

 

缺點就是必須自己負擔水電瓦斯網路費,但我吃不慣辣,也不喜歡和別人共用衛浴,就只能和下宿遺憾說掰掰,套房還是我的首選。

 

---

未卜先知客問答:

房租:2000萬保證金/40萬月租

 

Option:洗衣機、冷氣、瓦斯爐、冰箱

 

特點:生活機能佳,鬧中取靜,離新村地鐵走路5分鐘,cgv電影院就在巷子口。全新裝潢,家具都是新的,馬桶我第一個蹲(重點畫線。隔音佳,鄰居甩門我在家一樣能屏氣凝神練平衡。

 

缺點:需要自己買很多家具,床、행거(中文叫層架嗎?)、電視桌、書桌、書櫃、電器櫃、沙發、收納櫃,不買的話老小姐家就會更爆炸(掩面

   

♪掰了胃,請大家踴躍參加「一句話惹火來自台灣在韓生活的你」,這是老小姐第一次辦活動,到8/26而已,只有短短四天,老小姐緊沾到都落髮了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41369376107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