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이케아

---

去年到日本玩的時候,路過了ikea原本想盧旅伴讓我進去吃一下牛肉丸套餐,但旅伴給我一個鄙視的眼神,說台灣隨便都能去ikea吃啊!

 

但姐在韓國啊啊啊(國劇甩髮,這次為了買家具、順便玩耍,千里迢迢從梨大坐地鐵轉公車花了一個多小時,風塵僕僕來到韓國唯一一家ikea賣場,結局卻是大失所望。

 

整間ikea跟大型托兒所一樣,尖叫聲此起彼落,小朋友在餐廳和賣場奔跑。餐廳旁的超大遊戲室外排滿長長人龍,等著進場讓小孩玩,但小孩怎麼排得住?完全辛苦家長也辛苦來買家具和用餐的客人了!

 

餐廳點餐的排隊人龍也很令人崩潰,都已經開業大半年了,員工卻也還是反應慢、不熟練,人潮引導的很差,加上韓國人天生爭先恐後的民族性,排我後面的媽媽一直要她小女兒去搶推車,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領了糧票要來搶食物的(淚

 

餐廳飲食跟台灣日本差不多,畢竟瑞典牛肉丸套餐還能有何差錯,我吃到第一口肉丸高興的快哭了,但為什麼沒有小國旗?另外還入境隨俗有韓國特有菜色,泡菜炒飯、海苔握飯糰,其他餐點大同小異,我還蠻滿足的(拍肚

 

Show room的慘況更不用說,人潮摩肩擦踵就算了,客人把展示現場當自己家,躺著睡午覺的新聞,我雖然已經在報紙上看過做好心理準備,但實際看到心中還是有無限震撼!

 

家具價格也比日本和台灣貴了快兩成,最重點要是希望配送家具到家,費用真的超貴,我住在麻浦區,基本起跳價是3萬9,真的上網買一買就夠了,不要折磨自己了。

 

 

大概只是因為全韓國只有一間ikea賣場的緣故,等我下午四點要離開時,外面下著暴雨,還是有一長條車龍等著進場,蔚為奇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