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당첨

---

我中樂透啦!!!

 

上禮拜和同事午餐後走回公司的路上,因為吃飽心情實在太好了,就跟著同事湊熱鬧買了一張1000圜的樂透,剛剛拿出來一對就中了(媽~~,我超沒出息,中了四個號碼就尖叫蹦跳外加手腳發軟。

 

我買過台灣、日本、韓國樂透從來沒有中過,連統一發票都沒中過,公司以前抽獎也沒中過,想不到我人生第一次中樂透就中了四等獎五萬圜啦!(媽~~

 

我買的這款樂透是每週六開獎,電視會轉播,可以用naver的qrcode去掃瞄彩票,自動就能對獎了,很方便,雖說如此,我還是喜歡用紅筆把中的號碼圈起來(喜滋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