패션5
---
這間位於梨泰院周圍的甜點店,非。常。厲。害。除了店內的甜點種類非常大量之外,用量也很實在,只要到假日一定會大排長龍。

我是週日前往,剛好附近有個非常大的教會,所以店內人潮很洶湧,我還看到好幾組網拍模特兒在店裡面拍照,可見人氣真的很高!

會知道這家厲害的甜點店是因為某天蠻肚媽媽的金鑽烏魚子 만두엄마의-숭어알 -우위즈 瘋狂的扛了六個蛋糕上飛機,當天直送台灣,我就默默在心中畫記號,打算有空一定要來吃。

習慣日本高品質的甜點蛋糕的人,來這家passion 5絕對不會失望的!但記得要有心裡準備,因為人潮洶湧,進店裡第一要務就是找位子,二樓也有座位,找不到位子就只能外帶啦!

而且店員眼睛都長在頭頂上,排我前面的高中女生只買了一顆招牌可樂餅,店員臉臭到不行,連提袋都不給她一個,只用塑膠袋隨便裝進去、遞給她、結帳,連基本的招呼都不打。看我買了四顆蛋糕要一個人吃,主動親切的用英文問我要分盤裝嗎?相當的勢利眼

Passion 5 一個最便宜最普通的草莓派大概要價₩6000,等於韓國一餐飯的價格,說實在不便宜,一杯飲料也是六七千起跳,我覺得真的要對甜點有狂熱的人(例如在下),比較適合朝聖。

地址在最後一張照片。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