로봇청소기
---
雖然現在的租在新村的房子只有小小的一房一廳不到10坪,但我還是非常懶得天天打掃,回到家之後累到只想躺在沙發上放空。

老小姐遺傳溫刀老杯老木的茂密頭髮,每天洗完頭吹頭髮,頭髮整把整把掉的絲毫不手軟,但我心疼的只有打掃的光陰啊~

掃地機器人價格從₩20萬到₩200萬都有,現在已經是韓國家家戶戶必備的家庭電器,連樂天免稅店都有賣,之前還有新聞報導,阿珠罵躺在客廳地板睡覺,頭髮被掃地機器人捲進集塵盒。

老小姐從LG看到中國的小米,還有各種莫名奇妙小品牌,爬了上百個韓國部落格,歸納出一個重點「便宜沒好貨」,這還真是在韓國消費不論買化妝品、吃飯、各式服務,亙古不變的硬道理啊(菸

週三從同事手上接手一台幾近全新的美國irobot 掃地機器人,讓我好後悔,後悔怎麼不早點買!!雖然這台是最陽春的機型,無法連上網app遠端遙控、無法定時,但我家也才那麽一丁點大,30分鐘它就掃完、搖搖擺擺自動回家充電了。

早上出門上班前按下按鈕讓它自動打掃,晚上下班回家清潔溜溜的地板等著我,電鍋裡還有預約煮好的飯,人生真的太美好了!難怪廣告說掃地機器人是韓國職場女性必備神器👍👍🏻👍🏼👍🏽👍🏾👍🏿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