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10 WBC
---
這次經典賽在韓國高呎球場,去年底開始就超緊張,就為了怕買不到票。結果一般單場票開賣前,屬於台灣一壘sky blue & blue的票,都被台灣旅行社和套票包光了⋯

我們只能屈就外野,但還是滿足了啦!現在剩下準備國旗了,誰能幫我去西門町軍用品店買大國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2017.3.06 이스라엘 V.S 한국
---
下班後趕路回家看2017 WBC開幕賽,目前七點半,三局下,1:0,以色列領先。

韓國選手都好熟悉啊~平常看職棒都能看到的熟面孔,場邊也都是每位選手的應援歌,好想去現場哦~

圖像裡可能有1 人、螢幕

 

 

2017.3.10 鍋貼⋯(剛那張被說馬太可怕⋯重馬!!!
---
今天吃了熊心豹子膽,跟部長偷偷商量,能不能讓我早一點下班去高尺巨蛋看棒球,部長露出了然於心的笑容,很酷的說:去吧!

雖然抵達現場已經第二局,但看到台灣選手緊咬不放、一路追平,真的好感動!雖然韓國派出吳昇桓之後就真的無生還,餵我們吃鍋貼,但這次台灣隊對荷蘭和韓國真的打滿好的!!

有去現場的人來貼一下照片認親吧!今天場內瘋狂認親,光我本名就被叫三次了,感覺好四海一家啊~

我坐在外野130區,還看到網紅蔡阿嘎和大頭佛,好想去要簽名哦(尖叫,需要紓壓的孩子建議看一下蔡阿嘎的影片,看完就舒服很多了

掰了胃,聽說我有上電視,請大德截圖給我啊(跪

明天還要上班,大家晚安囉~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小孩和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