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행복+99
---
今天情人節當晚,加班到快九點離開溫宮溪,與兩位同事迅速10分鐘嗑完了一人一小鍋滾燙雞湯飯,一位同事要快點回家與女友視訊,一位同事要奔去健身房健身,我只有帶著鼻塞+耳鳴、頂著寒風回家倒下。

感冒過了一個週末,越來越嚴重,因為今天早上要開跨部門、跨國家的會,下午要發表專題,明天要幫新人培訓,前輩看到我頭昏眼花攤在椅子上,昨天下午就讓我花15分鐘外出快去找傲嬌的金醫生打一針。

金醫生看了看鼻孔和喉嚨、聽了聽心跳,語重心長的勸我,不是一直要你早點睡多休息嗎?好好休息的人是不會感冒的!你這次太嚴重了,來,去護士那邊打一針。

拜託~我也想好好休息啊!但事情就是做不完我有什麼方法?每天加班又沒有錢領,要是能健康跑跳,誰要生病啊(崩潰,以上這些話怕又被金醫生碎念沒完,我咬緊牙關忍住了。

溫宮溪今天的專題發表,整場二十幾個人,還從本部請了其他部門的部長和專務過來,沒有一個人發現我故意把一個很重要的數據寫錯了,連計算算式都相當不合理,但完全沒有人發現,只針對幾個不痛不癢、不符合社內專題形式的對策方向提問。

虧我還是用韓文製作投影片和口頭發表,這場每年一次的發表比賽,真是浪費時間和生命。原來專題發表的實際內容、能不能幫公司賺錢、省錢、有意義等待一點都不重要,只要是套用制式化的格式就能拿高分,真的相當Korean style

好希望這種苦日子快快遠離我(老少女的祈禱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