여름 샌들
---
上禮拜迎接了一盤雞蛋的年紀,感覺還是有點衝擊,莫名其妙在韓國就過了30歲生日,整週心情都滿低落的,為了轉換心情,趁著假日好好整理我在首爾的小小家。

丟了兩袋衣服、一紙盒不再喜歡的化妝品,打開鞋櫃,發現這個夏天才過一半,我居然已經購入了三雙平底涼鞋,而且每一雙都非常好穿又好看!

我在韓國根本不會有機會穿拖鞋出門,畢竟住在兵家重地的新村,走到巷口就是一狗票,準備萬端、打扮妖嬌和男友排隊看電影的韓妞,老小姐實在是沒有足夠的恥力能穿襪子配國民拖去巷口買牛奶XDDD

說到拖鞋,膚色麂皮流蘇拖已經是極限了,掰了胃,這雙之前穿起狎鷗亭美容院,就已經被大家說過喜歡了,但我是在東大門哪買的已經不可考,請大家去請小丸子姐接下凡來解答。

左下的閃閃花黑涼鞋是去年就有的款,但今年穿還是很好看,所以又新買了一雙,好走又好搭,去年穿回台灣玩水也歸叢好好,設計又很特別,沒在路上看過撞鞋der

然後右下是我的心頭好,每一朵裝飾的白色幸運草都是黑緞帶串起來的,穿起來很高雅,平日穿起上班也沒問題,腳背看起來超削瘦,假日配熱褲上街,還被新村眼鏡店店員問在哪買的(灌迷湯

以上,是我這個暑假,涼鞋版的敗家報告,團結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