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통굽 샌들
---
最近買到了一雙神鞋,原本是看到溫宮溪女同事穿起來很有氣勢,她165穿起來整個人突破170好像模特兒,連她同公司的老公都不準她穿著神鞋靠他太近(大笑

上週剛好在廁所碰到她,就隨口問問她在哪買的,熱情又善良的她還借我穿了一下,不試穿還好,一穿馬上纏著她給我網址,我也要買!!

這雙七公分的厚底涼鞋總共有三色,象牙白、粉膚、黑色,原本想三雙都買的,但這家的鞋太有名了,賣到只剩粉膚,而且最近老小姐防曬偷懶被曬黑不少,剛好穿粉膚比較不顯黑。

重點這雙made in korea的神鞋,雖然跟有厚底7公分,但一點都不重,鞋底軟硬適中,防水台前高後高超好走,我連續三天踩著上班一整天,腳一點也不痛,小腿肌跟穿平底鞋一樣放鬆。

而且神鞋超好搭,我穿小洋裝也能搭、短褲也搭、上班的九分西裝褲也搭,穿上神鞋之後,156小矮子如我也能超過160,走起路來超有氣勢,好幾個比較親的男同事還感嘆,「原來Iris長高、穿起衣服那麼好看啊!」,真不知道該哭還笑XDDDD

買了神鞋之後,才發現原來韓妞踩著高根鞋還能在韓國高高低低爬坡追趕跑跳碰的秘密(嘆

掰了胃,照片用iphone6拍在室內的,只有馬賽克臉,完全沒修圖、濾鏡什麼的,右腳的傷痕請包涵。

老小姐的相片。

 

 

今天熱騰騰的全身穿搭,瘋狂升大家火!!
但我買鞋的韓網連結已經品切,目前正在請小丸子姐接問問看鞋城能不能找得到,看到小丸子姐接能不能拯救妳們這群被我燒到亂七八糟的小瘋子XDDDD

 
老小姐的相片。
 

*大會報告:
妳們這群全身著火的小瘋子,兩個小時砸五十幾個私訊給我是怎樣?XDDD我買的連結已經沒賣了。

今天週一,我早上超忙,緊急call out給遠在美國渡假的Korea Maluko,請小丸子姐接出面普渡眾生,在鞋城海底撈針,請大家加她臉書帳號、直接騷擾她吧!不管在韓國還台灣都能買啦!小丸子姐接很強大der三色尺寸齊全

 

神鞋
---
禮拜一分享的厚底高跟神鞋,現在已經確定開團了,原本我只是想單純的炫耀自己買了什麼好玩好看好用好吃好搭的東西,想不到大家這麼捧ㄋㄠˇ我ㄅㄛ場ㄖㄨㄛˋ,早上兩個小時就用五十幾封私訊塞爆我信箱XDDD

也很謝謝小丸子姐接,人在美國渡假,凌晨還被我緊急call out救火、跨海找鞋子,真的好險有找到神鞋的廠商,不然我買的網址早就品切,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妳們交代(淚

然後,託大家瘋狂砸單的福,還有今天早上發生防曬乳門的事情⋯這次開團小丸子姐接說可以贊助我一點血拼基金,因為上次「穿不破絲襪」和這次的「神鞋」,都讓她和妳們的錢包燃起熊熊烈火,她願意以後未來繼續一直被我燒XDDD

反正老小姐很愛買,購物慾強盛的老小姐會更努力逛街、逛網拍、逛超市、逛同事身上的穿搭,來燒大家火der

總之,要入手神鞋的小姑娘兒快找小丸子姐接,東大門快放暑假了,她要收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