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또 오해영 원피스
---
上週五的溫宮溪的休閒服裝日,我穿了「又!吳海英」裡面,有一場戲土海英要朴道振下跪道歉的那件牛仔洋裝。

戲裡面徐玄振是故意要讓Eric困窘,所以上了很誇張的妝容配上紅網襪,我則是搭配小白鞋,想不到意外清純(自己在說

一大早興奮的穿無意間買到的戰利品去上班,同事每個看到的都很驚艷說好看,還有人說今天怎麼特別漂亮(甩髮

今年韓國狂流行露肩的設計,我在追劇的時候,這件超有氣質的露肩牛仔洋裝就大中我的心,想不到我居然能買得到!哈哈哈哈哈

但溫宮溪男生比較多,我座位方圓一公尺內前後左右更只有我是女生,所以一個早上都沒人發現我穿了韓劇裡的牛仔洋裝,沒有共鳴整個好寂寞(畫圈圈

午休跟男同事們抱怨都沒人發現這件事,他們居然每個人都回我一個迷茫困惑眼神,似乎連這齣劇都沒看過(眼神死,厚,男生都不懂啦!但反正我穿得漂亮、自己高興就好XDD

這件洋裝雖然說有小露肩膀和鎖骨,但胸口的反折設計是平胸且拉很高,完全不用擔心彎腰曝光,粗肩帶剛好能擋著內衣,而且露出鎖骨才看起來比較瘦又性港啊(齁齁齁

我買的是照樣打版的款,畢竟名牌一件60萬,要是買了,這個月老小姐直接吃土,但就算是打版衣我還是穿得很開心,牛仔布質料不錯,穿起來軟軟的不會刮皮膚,最近首爾超熱,布料不會太厚硬,穿起來很涼爽。

然後放了火就要負責,我就把小丸子姐接拖下水,,請她開團啦~
Korea Maluko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小白鞋
---
我說,各位親故,老小姐今天早上放的火,明明就是「又!吳海英」的露肩牛仔洋裝啊,怎麼還有一堆人眼睛那麼尖,劃重點劃到小白鞋上了XDD

好啦,這雙小白鞋,也是我的無意間逛到的心頭好,仿真皮的軟軟皮質+1分,圓中帶尖的顯瘦楦頭+1分,精緻手工感+1分,豆豆鞋底+1分,腳側連到腳跟的簍空設計再+1分,五個燈全滿,請小白鞋登上衛冕者寶座(有人懂這個梗嗎?

然後我早上緊急扣了還在夢中的小丸子姐接,開這雙小白皮鞋的團,所以不要追殺我了,請洽Korea Maluko

 
圖像裡可能有鞋子、一或多人和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