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부산행
---
昨天下班和同事速速約了去看7/20週三才上映的「釜山行」,台灣翻成屍殺列車,九月上映,很好看。

看之前我完全沒有做功課,只知道最近在韓國很有人氣,大家都在討論,週三週四上班又非常忙,完全沒時間能看預告。

結果第一個鏡頭就被嚇到了XDD,整場電影一直被嚇到胃都痛了,但我本來就比較容易被嚇到,同事一直笑,他是被我的反應嚇到,但同事有說,最刺激的場面在預告裡都出來了。

劇情老小姐就不爆雷,除了一直被喪屍嚇到,我還被韓國特效的能力嚇到,整部片的場景和特效都好像好萊塢等級。

鋪陳四平八穩,故事內容也很不錯,緊張刺激中帶點詼諧,還有人性最醜陋和最溫暖的一面,這部電影裡都能看得到。

然後男主角孔侑超帥der,手長腳長皮膚又很好,演技從一開始的自私轉換到捨己為人,我還滿震撼的。

結論:推推!

 
老小姐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