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走就走的小資女旅行

---
上週參觀的是位於南營站的G-stay 公寓式酒店,之前曾經在這附近上過一個月的韓文課,老小姐非常喜歡這邊的便利性和美食聚集密度。
  
首先,G-stay從機場直接搭機場巴士或地鐵都能抵達。走路一分鐘就能抵達的南營站在1號線上,離首爾站(有樂天超市)、龍山站(emart超市)都各只有一站距離。

 
G-stay走到4號線的淑明女大站也只要五分鐘,淑明女大附近各大化妝品店齊全,美食名店完備,之前有一陣子我還會和同事一起到淑明女大附近吃飯呢!
 
從旅館走到有名的龍山SPA汗蒸幕大概也是10分鐘以內的路程,晚上洗完慢慢走回飯店也很安心。萬一不想搭地鐵,搭計程車去梨泰院或明洞,車費也在台幣140左右,好友四人一起分攤,比搭地鐵還便宜!
  
 
G-stay的設備就是韓國人最常見的公寓式飯店,我參觀的是兩人房,打掃的很乾淨,廁所馬桶還有消毒過,這是老小姐最激賞的地方(拇指
  
 
而且G-stay會準備基本的洗髮精沐浴乳毛巾,但個人衛生用品例如牙刷,老小姐喜歡自備,萬一沒帶也能走到飯店對面的大創或樂天999超市購買,非常便宜又方便!
 
  
每個房間都裝有自己房號的wifi,老小姐有試著連上線測試,訊號穩定又快速,非常優秀,而且是每個房間都裝了路由分享器,可見飯店非常了解我們這種網路重度使用者的需求!
  
  
 
房間窗戶可以遠眺,早上陽光灑進來,完全在拍韓劇啊,哈哈哈,窗外景色可以看到韓國高鐵KTX鐵道,但完全不用擔心隔音,我拜訪的時候隔壁是好幾個韓國家庭整團入住,在走廊上奔跑呼喊,我關上房門和氣密窗之後,就完全聽不到了!
  
 
G-stay大門出來右手邊走30秒的轉角大樓,是老小姐之前每天下班都去進修的大樓,一樓有白鍾元主廚開的烏龍麵店和咖啡廳,走到對街有韓式三民治店。
 
飯店一樓的接待櫃檯隔壁就是前一陣子風靡台灣的甜甜圈店,再隔壁是著名的韓國連鎖麵包店巴黎貝甜,全部都夾在飯店和地鐵站中間的30秒路程內。
  
 
掰了胃,南營站讓我想到以前住在大阪時候的新金宮站,距離鬧區只有一站距離,遠離塵囂又兼具交通方便和安全!
  
 
G-stay我覺得很適合女孩獨自旅行或三五好友一起入住,白天在外盡情的跑行程,晚上回飯店前還能順道採買零食餅乾水果回飯店吃,萬一吃不夠,出門補貨也非常方便!
  
 
而且房價也很親切,比熱門的新村弘大明洞東大門的飯店經濟實惠多了!要是有女孩跟老小姐一樣,不喜歡去人擠人的地方逛街,想要慢慢逛、走走停停看看、體驗韓國的街景和觀光景點,又想享受交通方便,建議可以入住G-st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