답답하다
---
今天是新年度晉級面試的日子,申請升課長的人在通過書面論文審查之後,還要通過五對六的大車輪面試,兩週後才知道今年能不能晉職。

聽今天去晉級面試的代理姐接說,營業部的代理們,各個都能言善道,不管什麼問題都能講得頭頭是道,先不論內容,至少態度和音量和整個氣場,就完全能感受出是長年被客戶訓練出來的沈穩,我好想當場被震撼一下啊!不知道還要等幾年(遠目

這次申請升課長的人很多,連我們組還在產假的代理都回來接受面試,聽說早上面試那批裡面有個萬年女代理,去年面試的時候當場居然情緒激動哭了!

今年面試的時候,主考官讓這位萬年代理闡述一下,為什麼這麼多年都升不上去?今年有什麼理由要公司讓她升職?為了今年升職她做了哪些準備?她比起往年進步了多少?

想不到這位萬年代理今年情緒一樣控制不住,還沒答題就悲從中來,邊哭邊回答,哭得梨花帶淚,當然表現就不是太好,面試還沒結束,blind的公司匿名留言版就八卦傳瘋了⋯

看這個八卦,老小姐一點無法覺得幸災樂禍,身為外國人、還是女性,我的立場比這位萬年代理更艱辛,撇除工作能力,以客觀的現有條件來說,我還有語言這關要克服,萬一我也被問到這種尖銳的問題呢?

想到明年我就有資格能申請晉職,就覺得前途黯淡無光,雖然升代理只需要書面論文,但我真的能寫出比韓國人還文采飛揚的報告書嗎(低落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咖啡杯和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小姐Iris 的頭像
    老小姐Iris

    老小姐在首爾想念大阪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