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3更新 다이어트 성공 
---
韓國11點了,媽,妳該睡了吧!女兒都30了,能來點大尺度的照片囉?

10月開始,為了跨年在長灘島穿比基尼的秘密行程,吃了一個月的예감당한의원減肥韓藥,配合運動和埋線,從51公斤降到46.7公斤,終於回到老小姐大學畢業時的體重(擦淚

雖然距離大一43公斤的全勝時期還有差距,但我已經很滿意了,畢竟本小姐2017年就紮紮實實的是滿30的女紙惹(再擦淚

冬天的衣服比較厚重,而且為了不給智舉壓力,從減肥開始半個月才量一次體重,我自己沒感覺瘦很多,但同事都說老小姐現在瘦到雙下巴都不見了,整個人瘦得跟老鼠一樣XDDD

在長灘島穿了比基尼之後發現還真的有瘦,體態輕盈多了,最沒自信的小腹和大腿都消了不少,而且幸運的胸部沒有變小,佐以偉大的胸墊,還是能擠出溝來(拍胸脯鬆口氣

瘦下來太囂張,完全不忌口在長灘島猛吃,回韓國之後要再次閉關運動了(眼神死

以上,自滿結束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天空和戶外

 

2016.12.1 雪糕杯減肥大賽-瘦了3.3公斤
---
今天是1號,每個月的1號就是溫宮溪同事比賽減肥驗收的日子,減最少或胖了的最後四人要買霜淇淋請大家吃。

從去年健檢前兩個月開始,已經舉辦好幾季了,之前舉行到一半,因為大家都想放縱自己、不想減肥,所以停辦了三個月。上個月收到健檢報告之後,又開始重新舉行。

在一群男同事面前站上體重計真的是必須放下自尊心了,但也只有用公布體重的手段,以羞恥心來砥礪自己減肥。

老小姐因為從11月中開始,去예감당한의원調理貧血和體重管理,喝了減肥韓藥之後新陳代謝加快、抑制食慾,華麗的拿下本屆的冠軍(挺

同事說我是服用禁藥的運動員,參加比賽勝之不武,但除了喝湯藥,還是拼了老小姐很久以前吃奶的力氣天天運動好嗎!!

老小姐一個月就瘦了三公斤,每天坐辦公室體型越來越中廣的男同事也禁不起誘惑跟我打聽李醫師的韓醫院在哪了,減肥這種事真的是上班族不分年齡性別的一輩子課題(哭哭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2016.11.21다이어트 일기
---
認真喝了一週減肥韓藥,體重掉了3公斤、腰圍小了一寸,但一點也不意外,因為一天照三餐飯前喝湯藥,喝了之後肚子超飽,完全不想吃東西,食量只有以前的1/3~1/2,會胖才怪。

為了落實減少肥肉、保護我珍貴的肌肉,每天都很認真跟著이소라 5분 다이어트 동영상做體操,爆汗完洗澡真的很爽快,但因為肚子裡沒什麼東西,所以運動完低血糖、頭有點暈。

喝韓藥頭三天,手會有點抖、心跳比較快、情緒有點躁動、體溫比較高、隨便動一下就流汗、一直口渴想喝水,但處方上都預告的很清楚,正常現象,不慌張。

這禮拜開始食量還是很小,但已經習慣藥性,手不再抖、心跳也正常,但一樣口乾舌燥一直找水喝。飲食盡量吃牛肉、魚肉、雞肉,為了避免吃白飯,扛了一袋糙米回家,好難吃。

禮拜一下班直奔예감당한의원針灸我的肥肚+小腿埋線,李醫師說最重要是運動,維持肌肉量,第一週都是減到身體水分,第二週開始見真章,讓我好好保護好肌肉,看來回家要多扛米袋

 

 

2016.11.15 埋線 다이어트 매선
---

上禮拜發下來今年的健檢表,血壓、血糖、血脂快超出標準值的老小姐,週一下班立刻手刀飆地鐵,從市廳到四佳亭找中文超級好的예감당한의원李醫師調理一下。

李醫師一看到血紅素那一欄就很開心的說,從去年的9進步到11.1,可見今年五月的調理真的很有用(鼻子高,但體脂肪和血糖血脂都太高了(再次打入地獄

女人年過25歲,新陳代謝明顯變慢,我今年7月明明都拼了命計算卡洛里加每天運動,瘦到47公斤了,才三個月沒運動就立馬胖回51公斤(眼神死,標準的泡芙體質。

小腹和大腿、雙下巴也真的超難瘦,就算重返榮耀的47公斤時期,這三寶還是黏我黏緊緊,完全是恐怖情人,李醫師建議可以用埋線搭配針灸電療的方法雕塑身材。

今天掀開羞恥的大肚皮讓李醫師埋線,比想像中痛一點,大概跟針灸差不多,但我本身就很怕痛,埋線並沒有痛到讓我想揍人,應該正常人算可以接受。

李醫師一直不贊成我喝湯藥減肥,一直灌迷湯說我現在是90分,要進步到100分會很辛苦,苦口婆心勸我再把貧血調整更好一點,但因為老小姐一個月後有保密行程,所以迫切的半哀求半威脅李醫師一定要讓我喝湯藥減肥(緊握手

最後協議,李醫師主要幫我配補氣血改善貧血之外,還有抑制食慾和促進新陳代謝的藥方,但我自己本身也必須完成重量訓練菜單、和每天的運動功課,另外加上多吃紅肉、補充蛋白質,杜絕海鮮和白米飯(我的十公斤利川白米啊~

掰了胃,減肥門診跟台灣一樣,都是健保不給付的自費項目,請各位同學衡量自身財務狀況,不然事後跟我私訊,抱怨我推薦的韓醫院太貴,老小姐真的某花抖啊~

예감당한의원的減肥療程是一個月₩33萬,包含埋線和針灸和其他哩哩叩叩療程,我覺得比市中心溫宮溪附近的高ㄌㄧㄢˋ級ㄘㄞˊ韓醫院便宜非常多,完全高cp值。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2016.11.14 건강관리 
---
上禮拜被健康檢查結果嚇個半死,今天下班馬上衝到예감당한의원騷擾李醫師,讓他幫我減肥、減脂,但老實又可惡的李醫生又再次的拒絕我以43公斤為目標減肥,他要我健康的減肥,提高肌肉量。

李醫生他們門診生意超好的,現在來之前幾乎都需要預約,不然只能看到李醫生揮汗在幫病人治療,然後露出靦腆的招牌微笑,用略帶韓國腔的台式中文說:抱好思,再等一下XDDD

圖為醫生娘趁我等門診的時候,幫快來生理期的我灸熏肚臍,熱熱超思湖,下腹悶痛馬上好多了,好想每天都來熏。

明天再來報告,老小姐是怎麼威脅李醫師幫我減肥的。聽我想配兩個月的湯藥,李醫師居然一臉為難,說我喝一個月就很夠很夠了,哪來這麼誠實的韓醫院啊?把上門生意往外推(崩潰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