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선 크림
---
為了去泛舟,用功的在網路上做功課,화해的評價更是翻到爛掉,終於決定入荷兩條防曬,剛好碰到tonymoly大特價,半價入手兩條今年她們狂推的防曬。


右邊的是spf35 pa+++的牛奶防曬乳,擦起來質地有點像白膠,不太好推開,但美ㄆㄧㄢˋ白ㄖㄣˊ的效果非常好,擦上之後,兩隻腿好像穿絲襪一樣,不用美圖修修也能有白皙牛奶皮膚。

男同事去了趟越南旅遊,燒焦的黑皮膚一擦上也能馬上白兩個色號,類似是身體BB霜的效果吧我猜。但擦了之後要小心,不要亂碰黑色皮沙發,免得留下白白的印子。

而且不太好卸,一般肥皂基本洗不掉,我是搭配沐浴乳和搓澡巾,很明顯能在手臂和腿上搓一層白白的仙,但為了騙人姐還是一樣白,只能默默接受(淚

左邊的是spf50pa+++防水防曬乳,可以用在臉和身體,擦起來像是面霜的質地,很好推開,但會覺得有點厚重,因為防水功能還滿好的,我可以接受。

擦起來不會有白屑屑,而且泛舟的時候水珠都浮載在皮膚上,感覺防水效果不錯,這趟寧越之旅我每2~3小時就乖乖補防曬,完全沒曬黑,感覺防曬效果還是美賣der

建議戶外水上活動真的可以買這兩隻防曬,先擦牛奶騙人防曬、再擦防水防曬,牛奶騙人防曬不太會掉漆,擦第一層就好,之後一直補防水防曬即可。

 
老小姐的相片。
  

 

 

슬프다
---
今天早上興沖沖發了一個tonymoly 防曬乳的心得文(見本篇留言),直接被某家代購秒分享、還用在商業用途、大喇喇地直接標價格⋯完全沒有經過我同意、甚至連基本的禮貌告知都沒有,我整個好堂皇(淚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有很多韓國代購會直接用我的圖文來當宣傳,很多熱心的親古都會幫我留言道德勸說,或是私訊跟我通風報信。

以往代購自知理虧都會馬上刪文,甚至還慎重地私訊道歉,我一直相信大家都是善良的人,不知者無罪,一直以來都相安無事。

但這次我如往常留言請這家代購停止使用我的文來宣傳,居然被。刪。留。言。了!

老小姐一個氣急攻心,直接刪文了,對不起今天想看文的親古(鞠躬
長期收看的親古都知道,老小姐偶爾有在寫業配文,補貼我因為太常亂買而常常喊痛的荷包,只要是業配文,我絕對會講清楚,看倌當成廣告來看都可以。

然而,所有分享的心得文,都是我自己掏腰包,真的抹在自己臉上、身體上,穿在身上,用我的雙手來試用,真的好用我才敢寫文,甚至我還會把購入的價錢都寫出來。

這次真的讓我太無言了⋯

 
老小姐的相片。
 

봐주다
---
首先,謝謝TWINGO日韓代購的即時道歉發文,代購賺的都是辛苦錢,而我只是希望能夠得到尊重,人人都曾經一時疏忽而犯錯,這次的事老小姐睡個覺就會忘記der

也感謝有這個烏龍的機會,能夠告訴各位代購廠商老小姐的底線。老小姐一路走來,和專頁的大家一起玩耍,寫文已經成爲每天必備的生活習慣,我好重視自己的粉絲,所以也不輕易接業配,真正要寫心得文,絕對是我真的覺得好用,地雷我也會直接吐槽沒在客氣der

掰了胃,朴道京和土海英承認熱戀2個月啦(尖叫,所以戲裡的吻戲都是真的(噴鼻血

 
老小姐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