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곱디고운
---
*文末有超誠意保養品抽獎
  
---
老小姐韓國年紀紮實的已經邁入30大關,雖然一直不願意承認,但臉皮和眼角的膠原蛋白默默開始流失,尤其韓國天氣非常乾燥,細紋爬上臉的港覺真的很悲傷(撫眼角

這次廠商豪氣寄了好~大~一箱保養品請我試用,結果只需要我試用兩樣:
1. 羊胎盤生物纖維面膜
2. 24k黃金羊胎盤面霜

看產品名稱就能抓到都市傳說中,號稱返老還童的關鍵字「羊胎盤」,我平常發文都超小心把自己的臉馬起來,應該無法看見老小姐真面目,廠商怎麼發現我急需要和年齡拉扯,陳小姐您真的可以去擺攤半仙算命,我掛保證,很準(咬手帕

反正我就還是很沒骨氣的開始試用了(遮臉,收到第一天迫不及待洗完澡就開始敷「羊胎盤生物纖維面膜」,外盒有貴氣的紫色絨布裝飾,感覺就很有ㄍㄨㄟ、氣ㄙㄨㄥ 質ㄙㄨㄥ ,而且十片一盒,居然整盒重達快500克,舉在手上完全能拿來練二頭肌。
  

面膜是分成臉上下半兩部分組成,畢竟韓妞臉盤都很大,這種設計還滿貼心der,面膜材質官網說是什麼生物纖維,但我是不太懂啦!只知道就是高級面膜那種像果凍QQ的觸感,敷在臉上很貼,我的形容詞真的很匱乏(遮臉

外包裝標示一片面膜裡有約45g的精華液,我翻遍我家現有的面膜,一包都是20~25g,羊胎盤生物纖維面膜的精華液真的沒在手軟,我邊敷邊把剩下的精華液擦遍全身,連剛去完角質的腳底都擦了。

  
剛敷上去雙頰有點刺刺癢癢,心裏還很害怕,上網查之後發現,原來是因為我剛好生理期,皮膚比較敏感缺水,大概敷10分鐘後就沒事了,剛敷好臉當然水水嫩嫩,但一直到隔天到公司上班,連遲鈍的男同事都問我怎麼今天臉嫩得像小姑娘?(狂喜

雙頰滿飽水der,掰了胃,我前一天沒吃泡麵,不是水腫,到下午也沒泛黃暗沈,但感覺一片的單價不便宜,我覺得當成急救面膜相當適合!

  
再來是「24k黃金羊胎盤面霜」,我原本一開始看到是面霜很害怕,感覺很厚重,而且見到面霜她本人更是驚呼連連,裡面的金箔多到我很堂皇,沒想到會見到這麼多金箔本人。
  
  

跟外盒一樣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用專用的小湯匙隨便乘起一勺面霜,都有滿滿的金箔,擦在臉上卻神奇的很好推開,一點都不厚重,有點偏向凝膠的質地。
  
  

擠完整臉粉刺之後,趕快擦上,隔天上妝居然沒脫皮,另外,因為之前去水上樂園曬整天,我還很奢侈的拿來做按摩霜使用,搭配滾輪按摩下巴到脖子,同事都沒人發現我有曬黑。

另外我還試用了她們家的
人魚公主水氣球保濕天蠶絲面膜
人魚公主水氣球保濕天蠶絲面膜
  

IL PORCO膠原蛋白黃金眼膜
 

全效修護胎盤精華眼霜
 

媚顏馬油滋潤護唇膏
 

我發現她們家的產品有很大的特色,就是沒有加香料,화해上面有很多產品會有刺激性都是因為有加香料,但GOBDIGOUN高美高允家的產品都沒有聞到人工香料的味道,用起來感覺很放心。
  

GOBDIGOUN算是走中高價位,雖然我這次收到的東西單價都比較偏高,但我覺得真的很超值,年輕小朋友來韓國能買平價的化妝保養品,但追求生活品質的輕熟女和媽媽,就可以進階到比較高級的系列。

直奔韓國百貨公司又有點怕怕der,不確定貴鬆鬆的保養品適不適合台灣的天氣。這個時候我覺得GOBDIGOUN高美高允是滿好的選擇,包裝和用料都很高級,送禮自用兩相宜啊(阿珠媽口吻

然後講了那麼多,其實GOBDIGOUN在台灣沒有賣,哈哈哈哈哈XDDDDD

不要急著掀桌打我,大家來韓國玩的時候,可以直接到她們明洞的門市購買,或是透過網路從11번가或G市或她們官網,再不然就去她們粉絲團騷擾小編也可以der

官網:http://gobdigoun.com/
地址:서울시 명동8가길 26
---
然後大方的廠商送的禮物就可以來抽獎啦!這次是老小姐自己寄送,不管你在台灣、香港、韓國、日本、天涯海角,韓國郵局EMS能抵達的地方,只要抽中我就會寄給您der

禮物包含:
1.媚顏馬油滋潤護唇膏一條
2.人魚公主水氣球保濕天蠶絲面膜五片
3.人魚公主水氣球保濕天蠶絲面膜五片
4.羊胎盤生物纖維面膜五片

因為有滿滿誠意(好啦,其實是我懶),所以全部都只送給「一位」幸運兒!!

我會在6/30(四)抽出來,然後當天下午手刀寄送禮物,抽獎資格如下(缺一不可):
1.「GOBDIGOUN高美高允」專頁按讚
2.「老小姐」專頁按讚
3. tag一位想和他一起敷臉的親辜
  

*本文由GOBDIGOUN高美高允邀請,並提供個人試用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