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원피스
---
對,我又來放火了(舉手

雖然平常也沒在面對客戶,但溫宮溪還是有規定上班的服裝,我剛入職還因為裙子太短被約談過,好險將近三年的摸索下來,也稍微抓出一點竅門,例如我懶得在前一晚就想好隔天要穿什麼,萬一早上起太晚的時候,無條件就是連身裙洋裝(什麼爛心得

Korea Maluko丸子姐接送我一件超有氣質黑色洋裝,材質是不會透的雪紡紗,胸口的V型繡花,讓我的圓臉看起來沒那麼圓,雖然是無袖,但袖口有做荷花邊,胖胖的手臂肉被修飾的很好,隔壁韓國組的男課長迎面向我走來,還問我是不是瘦了(狂喜

裙擺剛好到膝上,156的我繫上一套的腰帶,完全下班之後就能直接去聯誼相親了!女同事在茶水間碰到,說一看到洋裝剪裁和藏得很好的拉鍊,就知道是百貨公司買的,還建議我應該穿高跟鞋來搭,會更有氣質。隔壁的男同事也開玩笑問我是不是午休要去面試(內心都被看穿

刀子嘴豆腐心的馬來西亞男同事一直嫌棄我的蝴蝶結平底鞋破壞整件衣服的氣質,但還是趁午餐時間,幫我拍了照完全可以上傳ig的照片,整個就是在拍婚紗取景了嘛XDDD

這件衣服本來就是我的菜,但完全沒想到會廣受同事好評,照片是中午剛吃完一鍋雞湯飯,肚子飽飽突出來超放鬆,居然也被皺摺藏的很好(怎麼我的重點都別人不一樣

韓國地鐵站那種路邊一件一萬的大陸製品質,和真正東大門出貨到百貨公司的韓貨品質,完全天壤之別,正韓貨真的很耐穿又品質好,就像日貨一樣,買一件可以各種場合百搭,超划算der

推薦給上班族、良家婦女、和想裝成好媳婦的姑娘XDDDDD

 
老小姐的相片。
婚紗照第二彈
 
老小姐的相片。

 

背面

 
老小姐的相片。

 

 

吃飽飽的正面照

 
老小姐的相片。

 

上衣細節

 
老小姐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