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민소매 블라우스
---
最近東大門快放暑假了,放完暑假就要開始賣秋裝,要升妳們火就趁一次趕快放一放囉(壞笑,反正之後就買不到了嘛~~

這件一樣是 Maluko 小丸子姐接送的,她這批只搶到30件,我就從她手上搶了一件,呵呵呵,希望她手上的批發商,大人不記老小姐過(扭

這件寶藍雪紡紗上衣,上週被我穿去上班後又直接去MT,只要把下半身從西裝褲改為短褲,就能直接衝去海邊戲水的節奏,又是件能一打二的好選手(大姆指

雖然是無袖的上衣,但一樣有我最愛的荷葉邊來遮住蝴蝶袖,肩膀還有綁線能轉移視線,感覺手臂就是細細der

雪紡有點透,我自己搭了一件寶藍色小可愛,之後發現搭白色內搭反而更顯色,另外,超得我心的亮點,脖子後面有一顆珍珠釦,領口抓得很剛好,不用擔心一個彎腰,就用事業線和大家打招呼。

廠商有出S和M兩個尺寸,老小姐身高156體重49.6(點六很重要)、小C(有人想知道那麼細節嗎),我穿S剛好,舉手伸懶腰不會露出肥肚,胸口不會有迸裂的感結。

煩惱平日上班和假日出遊衣服不能互穿的孩子建議入荷,然後要搶要快,因為我同事已經買兩件走,30件感覺不需要我生火,就會自動品切惹XDDDD

 
老小姐的相片。
 
從背面看就能看到粗壯的手臂惹,哭哭
 
老小姐的相片。

 

側面看的出來袖子能修飾掰掰肉,然後我正在苦惱隔天MT的早餐XDD

 
老小姐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