옥상
---
「未生」張格萊最常出現的場景就是在頂樓,韓國大樓頂樓幾乎都會漆上綠色的防水隔熱漆,所以只要樓夠高,看下去的房屋天台都是綠綠一片。

不像其他公司還有空中花園、涼亭造景,溫宮溪頂樓就是一片綠油油相當荒涼,平常只有抽煙、講秘密、和喘口氣的人會上來,我因為怕曬黑也不常出現。

剛好上週某天大老闆小老闆全部都提早下班,大家提著馬克杯上天台晃晃,天氣晴朗、涼風徐徐、夕陽無限好,和同事一起看看遠方、說說笑笑,要是某天我離開公司,同事一定會讓我很捨不得(遠目\

 
 
老小姐的相片。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陳宛菁 差點問那一雙腳是妳、但後來發現其他三雙是男的XDDDDD
 
 
Yintzu Kuo 我們公司頂樓有涼亭,有種花草XD
 
 
 
 

타이레놀
---
這禮拜首爾天氣開始轉熱,辦公室窗戶緊閉+空調時開時關,造成空氣不流通,工作又是需要重度使用電腦,導致下午就開始頭痛,痛到快炸開的痛。

連續兩天下班都頭莫名痛,痛到反胃、甚至把晚餐都吐出來,同事介紹我吃韓國同事認證的國民頭痛藥타이레놀,類似普拿疼的節奏。

⋯⋯ 更多
 
老小姐的相片。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Alicia Chang 症狀有像悶出來的中暑耶 該刮一刮痧了
 
 
Jamieh Kwon 可能是美國的Tylenol?
 
 
 
 

괜찮지 말입니다...
---
下午收到好心人的私訊截圖,告訴我有幾個韓國代購的社團,在代購敝專頁曾經推薦過的3ce美白霜、try內衣、pandora絲襪、甚至環保菜瓜布之類之類的韓國美妝或小物,生意還很好。

但說實在我不太在意,代購一項商品才賺10%的辛苦錢,我分享的東西通常單價也不高,只是平常亂買的炫耀文(大誤,有人願意佛心提供服務,就算被搭個順風車,我也省得一直被私訊轟炸問拿裡買。

⋯⋯ 更多
 
老小姐的相片。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Shuman Chen 我也覺得代購很辛苦,要確認有沒有入款還要找運送方法,其實賺的也不多競爭又大...
如果語言能力夠,做翻譯收入好又可以控制時間。
 
 
老小姐 翻譯也相當難賺耶(咬手帕
 
 
Ina Weng 如果真是正當貨源,當然給代購賺一些合理。
就怕有的是淘寶上的假貨,那可是失了銀子又丟了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小姐Iris 的頭像
    老小姐Iris

    老小姐在首爾想念大阪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