크림 파스타

---

最近一起愛上朴寶劍的代理姐姐說,보거미在花漾青春吃奶油義大利麵、她也要吃,所以我們又來到每週必定報到的口袋餐廳(撒花


午餐時間排隊點餐的人龍排到天際,店員忙裡忙外的清理餐桌、上菜,老闆娘也沒閒著,裡裡外外招呼客人,想不到老闆娘認出素顏的我,大聲的和我打招呼。


原來過年前,可愛的大媽老闆娘鼓起勇氣問我是哪國人?之前看過我帶和日本同事、中國同事、韓國同事都來吃過飯,每次都用不一樣的語言聊天,他們實在太好奇了。


老闆娘知道我是台灣人之後,很努力的想找出共同話題,便問我台灣也過舊曆新年嗎?也有吃義大利麵嗎?台灣的義大利麵和五粒拿拉口味一樣嗎?XDD


這次老闆娘特地關心我是不是過年期間回台灣了?故鄉有沒有遭受到地震?家人都還好嗎?她回去搜尋了台灣,她打算跟兒子今年一起去台灣玩。


熱情的老闆娘用媽媽關懷的語氣連珠炮提問,後面排隊的上班族聽到之後就竊竊私語上下打量,偷懶而素顏的我真的超害羞,但也很謝謝這麼熱情的老闆娘有放我在心上。


這家義大利麵店真的很好吃、又平價,餐具都會用熱水燙過,食材也很新鮮,吃膩了韓式料理的人兒,強推!


店名:the jk 키친박스

交通:市廳站九號出口右轉直行100公尺

圖片出處:Naver blog-데이리지니니

  

arrow
arrow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