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사자헤어

---

身為一個三個月都沒有進美容院的老小姐,終於得到溫宮溪代理姊接的獨家情報,去了一趟狎鷗亭美容院,掰了胃,要是沒有萬事通代理姊接,我想這個專頁也寫不下去了吧?

 

不要聽到「狎鷗亭」「清潭洞」「江南」等等關鍵字就以為老小姐又要灑錢敗家了,這間獅子美髮的C/P值可是遠近馳名!

  

我燙了瀏海和髮根10cm的縮毛矯正再加整頭護髮才₩54000,比在台灣燙還便宜。

http://www.lionhair.net/

官網上的價格已經比市價便宜超多,要是平日前往還有平日價,用現金結帳再打九折,我不去就是傻瓜啊!!

  

 

獅子美髮是口耳相傳的好店,價格便宜、藥水也很好、設計師技術也很棒,因為便宜又大碗,一定要提前預約才能預約得到,平日提前2~3天,假日則要提前5天。

 

客人的置物櫃是用電子鎖,跟韓劇家門一樣,洗髮椅是電動會幫客戶從坐姿到躺平,環境跟一般美容院無異,迎賓飲料則是罐裝可樂、雪碧、果汁、現磨咖啡。

 

  

而每個設計師價格都有點不一樣,我預約到的設計師價碼比較貴,但技術真的很好,動作又俐落,也很瞭解我需要的感覺。代理姊接看到我燙完的成果,立馬預約下週同一個設計師。

  

 

獅子美髮總共有四家分店,網路上各有擁護者,但大家統一都說,染燙過程中,設計師沒有多餘的客套廢話,完全不閒聊,專心剪燙染,我超愛這種der

 

我去的分店是狎鷗亭로데오站六號出口直走,看到hana銀行左轉直走700公尺的分店。地址:강남구 압구정로46길 27 명원빌딩 2~3층

  

 

*設計師和助理都只會說韓文,韓文具備足以表達美髮用語即可前往(手比愛心

  

 

燙好、護髮好之後,從巷子裡走到大路上,沿路看到好幾組明星感超重的孩子,戴著墨鏡和口罩走在路上或喝咖啡,老小姐很鄉巴佬的走路不看路、一直盯一直看,結果被一家網路雜誌社撞到,簡單接受街訪、拍了幾張照,好險我剛從美容院出來啊(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