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키트 증정
---
韓國innisfree 每年的3、6、9、12月都會提供VVIP線上申請禮物,申請的時候可以指定到離自己最近的門市領取,事前不會知道禮物是什麼,但每次都金美賣,像去年12月底申請的VVIP禮物,我今天跑去領了,是綠茶口味的細管香水。

禮盒還滿有質感,裡面裝了這隻綠茶香水味道很中性,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另外還送了一張₩10000的現金卡,我兌換的市廳支店還又另外送了一張₩10000兌換券+旅行組兌換券。

午休時間匆匆去領,想不到收穫這麼多,心情超好,店長還細心的提醒我兌換券要怎麼使用,下一波活動會在何時,還是商業區的支店比較有人情味(手比愛心

跨年的時候高中同學一團八人來首爾玩,在安國站附近的支店買了好幾百萬的保養品,我跑去長灘島渡假,所以事先把我的VVIP條碼截圖給她們,讓她們使用我一個月一次VVIP會員七折的優惠。

結果中國口音的店員不知道怎麼搞的,堅持我的會員條碼截圖上沒有coupon,所以就不讓她們使用,回答問題也漫不經心,只想一直推薦買最貴最沒銷路的產品。

買了好幾百萬連一片面膜也不送,聽到要退稅整張臉臭到不行。等我回到首爾登入會員查看點書之後才發現,這個可惡的安國店店員,連我高中同學所有的消費都沒登記到我的會員帳戶上!!

所以建議來韓國玩的同學們,萬一店員臉很臭、服務態度很差,請馬上放下手上的購物籃,大方的離開吧!美妝店比便利商店還多,真的不一定要在一家店買。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