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지상인원
---
老小姐要回韓國繼續當台勞惹。今天替易斯達航空代行劃位業務的長榮地勤高先生真的超棒der

今天一起床就瘋狂打噴嚏,在機場櫃檯劃位的時候,鼻水更是以萬馬奔騰雷霆萬鈞之勢想衝出咱鼻孔,等拿到機票終於鼻水戰勝羞恥心,開口詢問有沒有面紙?很怕高先生會覺得又碰到一個台灣鯛奧客(扭手帕

高先生找了找櫃檯沒看到面紙,我看後面還有旅客,就心想說算了,高先生居然特地轉身翻了他自己的包包,拿了一包隨身面紙給我,原本想抽一張走就好,他居然說:整包給你沒關係。

我的老天鵝啊!完全暖男啊(手比愛心,長榮的地勤團隊每次都讓我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和台式貼心感動服務,我都要滴淚了(擦擦

比起過年前,從韓國飛回台灣時在金浦機場碰到易斯達自家地勤的待遇,完全天壤之別(再擦淚

雖然長榮地勤高先生您是大雙眼皮還配上五分頭,真的不是我的菜(誰在乎,但我真心覺得您比韓國歐爸還帥一百倍!我以後要改搭長榮了!行李重量大又有好服務,票價也沒貴多少。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