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운동 병아리들을 위한 다이어트 꿀팁!
---
去年為了去長灘島,老小姐迷上減肥,減下體重之後,雖然肚子不見、手臂細了,但身上肉捏起來還是垮垮、雙下巴還是抖動,完全還是泡芙人mode

這本書是采實文化的編編幫我帶到首爾的,雖然連同一大袋的零食和泡麵,完全就是要讓我減肥失敗的節奏(大誤

這本韓國IG瘦身女王的新書台灣譯名叫:「1張瑜珈墊練肌力 成功瘦下50公斤」,基本上韓妞骨架偏大,比較容易體重失控到可以瘦下50公斤。

但書中提倡的每天15分鐘運動,我覺得很適合在台灣坐辦公室的孩子,只要能keep住身體持續在運動,體重計往左偏的日子就不遠了。

另外,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作者是以「年」為單位。先認識自己的飲食習慣、生活作息,訂下目標,選擇自己能夠負荷的運動,「運動強度、長短不是重點,持之以恆才是關鍵」,這句話我都要印出來貼在廚房牆上了。

除了傳授減肥的方法,還不忘撫慰減肥運動中受挫的心靈,要知道,好不容易堅持兩週好好運動,居然才瘦一公斤,碎了滿地的玻璃心不是開玩笑的。

假如妳跟老小姐一樣,不想出門跟陌生人在健身房運動、不想在操場上氣喘吁吁,很適合帶一塊瑜珈墊、在家跟著隨書贈送的60支影音運動,碰上瓶頸或挫折時,翻翻書鼓勵自己!

老小姐依照這本書運動一個月了,用來對抗吃韓藥減肥藥的體重反彈,目前還算有效(大拇指

這裏買(我沒有收回饋金,放心點):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4262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