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허니 오리지널

---

在朋友住的新村高爺叫了橋村的外賣,看著她們狂嗑蜂蜜原味炸雞配燒酒和啤酒,我正在吃減肥韓藥,食慾不振也不能喝酒,心中一百個哭臉。


掰了胃,예감당한의원在做冬季活動,調理身體和減肥都是一個月25萬湯藥錢,比我們之前一個月33萬還要便宜,早知道晚點減肥了(咬手帕,詳情請洽醫生娘。


話說回來,新村高爺退步的讓我好吃驚!房間設備都沒在更新的,壁紙和門縫膠條、家具貼皮很多是用透明膠帶貼一貼,毛巾床單居然還是破的,檯燈不亮、牆角水漬,櫃檯服務人員的應對程度也很差,好像早就知道房間會有問題、旅客會來客訴一樣??


我記得三年前好幾組朋友來住過,反應都很好,說交通方便、設備新穎、工作人員專業,三年後的今天,我覺得比民宿還不如!難怪從四顆星變三顆星。


朋友住得一肚子氣,說是hotel的價格、motel的品質。我上幾個著名的訂房網查看也是負評連連,誰能告訴我出了什麼事?(八卦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