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민망해...

---

家裡的米吃完了,上網買了我的愛牌——利川農會的新米,雖說已經年底、也不算新米了,但我還是非常期待利川米的光臨。


太高興的結帳、忘記確認住址,昨天上班在跟客戶通話的時候,手機一直有電話進來,因為我家附近的各家快遞大叔,都對我這個外國人非常熟悉了,知道平時直接把包裹放在我家門口就行,所以一直不以為意的繼續忽略來電。


想不到,


溫宮溪附近盡責的快遞大叔,趁著同事刷門禁卡的時候,一起進了辦公室,還問了我的座位在哪,把米搬到我座位旁⋯


我這個拜池!!我把10公斤的白米指定快遞送到公司啊啊啊啊啊(抱頭


大叔還一臉狐疑,商業大樓怎麼會有人訂白米十公斤呢?他配送溫宮溪這一代很久了,第一次送到整袋的白米(再次丟臉


平常很少指定送包裹到公司,上次是因為買了加濕器精油,直接寄公司比較方便,才會造成這樣的失誤⋯好險我們組的代理去生寶寶了,部長也剛好休假,不然觀感一定超差(淚奔


同事笑到哭出來,邊擦淚邊建議我,一天分裝帶一公斤回家,10天就帶完了(眼神死,老小姐真的丟臉丟炸了,我明天要拉小推車去把米帶回家(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