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래프팅
---
上週六和比較親的同事一群九人,浩浩蕩蕩兩台車,約一約去了江原道的「寧越郡」泛舟,在韓國說到泛舟,就一定要去寧越的東江,就像在台灣說到泛舟就要去花蓮秀姑巒溪一樣。

前一天韓國下了場大雨,大家還在咖透房裡面哀嚎,很擔心溪水暴漲不能泛,而且出發當天一大早首爾天氣還很冰涼,開了快四個小時的車,中間還逗留了一個休息站補充體力,塞塞走走、終於抵達寧越。

結果,週六江原道天氣好到不行!太陽不會太大,不冷也不熱,完全適合水上活動,一行九人剛好能坐一個橡皮艇,隨船會有教練兼救生員,除了教導泛舟技巧,還 會介紹沿途風景和哪段河流比較刺激,比較平緩的河道還能跳下船在江裡游泳,我也不免俗的被抓起來丟進河,好險安全帽和救生衣都穿緊緊,不用太擔心。

整個泛舟行程進行了2個半小時,整船人累到氣喘吁吁,全身都是泥和水,簡單沖洗後,男生開車去買了熱騰騰的水煮玉米,邊啃玉米邊等待越野摩托車的集合時間。

越野摩托車是意料之外比泛舟更好玩的項目,一人一台沙灘越野車,教練會簡單的帶著大家繞場一圈熟悉場地,之後就能自己騎著一人一台越野車奔馳了。

整片山溝都能盡情穿越在草叢裡飆車,還能沿著河邊騎,涼風徐徐、胯下的越野車轟轟的前進,完全在拍電影我是一匹狼(歪樓

而且我有發現,韓國人好像都很害怕車速太快,油門催得很客氣、速度也很慢,很多泥水坑或陡坡都上不去,台灣人平常日常生活就有在訓練了,隨便一個小土丘,油門催了就上去了,老小姐後面的阿揪西還給我一個大拇指XDDD

晚上住的팬션和泛舟、越野車是一起請業者包套的,晚餐是烤豬五花吃到飽,隔天早餐是含水果切片的自助餐,都一起算在房錢裡。

我們喜歡吃牛肉,就另外自己買了牛肉和啤酒過去烤,和一大群不認識的啊啾喜啊豬罵一起烤肉、唱超韓國的老歌、手舞足蹈、配上冰涼啤酒和自己帶去的西瓜,完全Korea summer style(手比愛心

我們兩天一夜的車錢、油錢、房錢、泛舟、越野車、零食、肉錢、酒錢,全部一個人才₩128000,台幣才3500左右,我覺得超實惠!

玩了兩天一夜,好玩到捨不得睡覺,老小姐禮拜一上班全身腰酸背痛,但同事間一直討論和回味無窮的就是最好的回憶,好想再去玩啊~

 
老小姐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