예감당한의원
---
昨天下班又跟同事一起去找李醫師,上個月為了調理貧血,喝了一個月份的湯藥,現在上班從18層地獄的地鐵、爬樓梯上人間地面,都一點也不喘(Magic~

手腳冰冷也改善很多,照理溫宮溪夏天冷氣都會開到跟地獄一樣冷,但目前為止,我手腳真的很少冷到受不了發脾氣,頭暈也改善很多,主要身體健康之後,體力也比較好,運動起來不容易累。

我從一個月前的51.1公斤,配合一天三餐喝調理貧血的湯藥以及每天10分鐘的運動,昨天量已經瘦了1.7公斤了,雖然進度沒有很快,但身體線條變得比較好,腰瘦下來,整個人也元氣清爽很多。

雖然一開始被李醫師拒絕幫我看減肥門診,但乖乖聽李醫師的話,增加肌肉量,老小姐現在健康的瘦下來,真的超爽der

昨天還體驗了早上剛到貨的韓式薰臍,可以改善經痛、下腹冰冷、促進血液循環、和瘦身減肥的效果,薰完之後整個人暖烘烘、很舒服,剛好昨天生理期的我整個超需要!

人妻同事是在李醫師那邊看減肥,現在整個人瘦到尖下巴,喝了兩個月湯藥,裙子鬆垮到可以塞入兩條手臂,我超羨慕(咬手帕

老王則是調理腸胃,原本長期肚子痛到夜不成眠,現在一覺到天亮,脹氣也改善很多,李醫師還好心幫他物理治療,治好他兩年前滑雪摔到腳踝的舊傷,之前回台灣看復健科好幾次都還是隱隱作痛,現在針灸+拔罐之後完全不痛了。

出國在外,能有個通中文的醫生,像是家庭醫師一樣,幫助照顧身體,真的滿幸福的,但李醫師滿忙的,要去的人建議還是去他們粉絲專頁私訊醫師娘預約,也比較容易拿到台灣同鄉優惠啦(科科

 
老小姐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