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
---
昨天和舊部門的幾個同事還找了前同事一起,幫這次離職的同事餞行,他只晚我兩個月進溫宮溪,在職期間完成了結婚買車的人生大事,現在要轉換跑道,真的很替他開心。

但溫宮溪的韓國人對於跳槽,就完全不置可否,私下聊天的時候問我,外國員工都覺得溫宮溪不好嗎?為什麼好不容易進公司就職、都工作快三四年、可以申請升職晉級了,還要跳槽?

我只能說日韓的職場真的很保守,我們通常都認為是越跳越高薪,但韓國人對於忠誠度就很重視,像之前部長在面試我之前小組新人時,好幾個能力還不錯、也來公 司面試過,雖然我都很滿意,但最後評比都因為工作經驗太多,感覺穩定性不夠高而落選,搞到我都不知道還能去哪找人來面試了(心酸

 
老小姐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