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치과
---
去年大概也是這個時候去看的牙醫,上次是補牙的材料脫離,就快回台灣省親,便請醫生補個臨時的材料,醫生滿好心的,幫我補了健保有給付的材料,所以回台灣之後,台灣牙醫說技術很好很牢靠、補的材料也是永久的、比台灣健保給付的材料還要好。

這次是昨天右後方智齒的位置,牙齦腫起來,連帶到喉嚨也腫腫痛痛,一直以為智齒終於要長出來了,趕快預約溫宮溪附近的牙科。

結果醫生說我右下的智齒早就拔掉了,這次發炎是因為臼齒補牙材料脫落,和之前智齒開刀的牙齦縫隙間可能卡菜渣,所以造成發炎,遂將臼齒磨掉一點,再把發炎的牙齦擦上藥。

醫生很細心,解說的很詳細,還問我要不要這次也用臨時材料,因為韓國補牙都是用合金的材料,健保可能不給付、會比較貴一點,但萬一要用臨時材料也沒關係,下週回診觀察看看再選擇就好。

溫宮溪有幫我加健保,這次拍全口X光+治療牙齦發炎,才₩18000,解決我徹夜輾轉難眠,頗划算。

*只通韓文,需預約。

老小姐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