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세탁시트
---
之前有講過家裡的洗衣紙用完了,去超市碰到好心主婦介紹我買洗衣粉,結果我最近又默默覺得洗衣紙比較方便⋯

一次一張,手也不會沾到洗衣粉,也不用擔心手抖撒出來,最重要的是比較輕又省空間,昨天逛大創的時候,又入手一盒₩3000,比超市賣得貴,但洗衣紙不見每個超市都有賣,有紙堪賣直需買、莫待無紙空買粉(歪

上班族的衣服都不會太髒,洗衣紙我覺得很好用,滾筒洗衣機或直立洗衣機,都是一次一張直接跟衣服一起放進去就結束了,假如衣服比較少可以放半張,衣服多或洗床單就一張半或兩張。

市面上還有金妍兒代言的洗衣紙,但反正都是LG家出的。而我習慣是用테크這個牌子,網路上能買到更多枚數的包裝。

今天又是生活感很重的一篇po文,請不要再私訊我,問我在做什麼工作可以這麼爽了,姐也是需要自己煮飯洗衣服掃地買菜der

 
老小姐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