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주시를 맞버렸다...ㅠ
*사
---
這禮拜太累,坐在旁邊的上司又感冒,在準備發表的前一天就感覺中鏢了,隔天還自以為10月已經和公司一起打過流感疫苗不用擔心,結果還是感冒了。

中間還去藥局買了成藥來吃了兩天,還是好不了,週五下午在公司準備考試突然頭昏眼花冒星星,趕快抽空奔去診所看家庭醫生。

這間醫生一向很細心,代理姐姐介紹給我之後,我又陸續介紹給其他同事,大家一致好評。但今天醫生臉很嚴肅,聽到我中間吃了成藥拖了三天才找他,就趁機教育我。

在韓國有加入健保,普通診所感冒看診費也不貴,例如這次診費才₩4800還給我打了一針,藥局處方籤三天藥量才₩3500,我前兩天自己去藥局買兩天份就要₩6000了。

這次得到的不是流感而是一般感冒,反而因為自己疏忽讓鼻塞和咳嗽都加重必須打針,真是得不償失啊(咬手帕

話說,早上碰到兩個同事看到我病懨懨,都第一反應建議我去打個針,莫非韓國人也和老一輩台灣阿嬤一樣覺得打針治百病嗎(歪頭,我以前在日本看感冒,都只叫我多喝水多補充維他命而已捏。

 
老小姐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