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속옷
---
這禮拜首爾真的開始熱了,中午大概26度,雖然白天出門上班還是偏涼,但雪紡紗可以穿出門了,白雪紡裡面要是穿了洗到灰灰黃黃的白色內搭,半透出來反而不如不穿,可是我也沒有勇氣跟韓國妹子一樣,薄T裡面穿黑胸罩⋯

所以入手了三件純棉白內搭,是韓國老牌子트라이TRY家的純棉內衣,大概就是三槍牌的意思,邊線車得很用心,間距都一樣寬,很結實。made in korea的標配線頭先孫還是有一點,需要自己挑掉,但無損我滿意的程度。

整件衣服不是用兩塊布前後縫在一起,而是一體成形,包圍整個腰部布料沒有車線口(這樣形容有懂嗎?),就是身體兩側沒有拼車線,穿起來不會癢癢的。

夏天穿衣服超怕貼身的衣物會摩擦不舒服,而且純棉材質吸汗又很涼快,我還揪了男同事買了男生的吊嘎一起湊免運,他評價也很高,讓我下次要買再找他。我也是一天一件一個禮拜不夠穿了!必須再下手,哈哈哈,一換季錢包就大縮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