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한의원
---
昨天首爾風雨飄搖,跟做颱風一樣,但下班後還是和同事一起去了她最近在看減重的韓醫院,這間예감당한의원是台灣人妻的韓國老公開的,李醫師中文超遛,完全台灣口音,用中文分析我的病情、耐心解釋了身體狀況的構造和中藥名,明明是中文,結果我好多都有聽沒有懂(遮臉

而且原本是想去諮詢中藥埋線減重,結果李醫師超有良心!!!用體脂分析儀測量我的體脂肪之後,苦口婆心勸我要調理好身體、改善貧血,一直告訴我不用減肥,現在體重很剛好、很漂亮XDDD應該要做些重量訓練降低脂肪量,增加肌肉和修飾線條。

還很細心把我的健康狀況都問診一遍,依照我平常身體的狀況,抓了藥,煎好湯藥之後再寄到我家,只要一次拆一包吃即可。

李醫師的水某是台灣人妻,一直很熱情要免費幫我做物理治療,或是看我需不需要體驗針灸按摩什麼的,真的啾甘心~中藥調理身體通常都需要以月當單位,每次回台灣都來去匆匆,能在韓國用中文無障礙看診,完全要撒花轉圈圈了!
---
更新:李醫師名片在留言
除了有看體重管理門診,還有孕前孕後調理、腸胃消化管理等等台灣中醫有看的,他都會看。

 
老小姐的相片。
 
 
老小姐的相片。
 
 
老小姐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