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한복대여

---

  

整個全州韓屋村完全超適合穿韓服cosplay古人,一進韓屋村之後,沿路都能看到穿著韓服跑來跑去的類古人XDD


可能我自己一人又穿韓服拿自拍神器,全州觀光局的攝影師還邀請我街拍,拍完之後一群熱情的阿珠馬又摟著我輪流拍照,非常有趣。


一人旅行真的很容易被搭訕,但僅止於校外教學的高中生和結伴出遊的阿珠馬,統一都會稱讚韓文怎麼那麼好、怎麼那麼漂亮之類的客套話,但聽了會很爽XDDD


另外,還有看到一些韓妞穿現代改良的「生活韓服」來,但完全無法和傳統韓服相提並論,我換衣服的時候,隔壁女生就是穿了生活韓服還來租傳統韓服的,她男友一直碎碎唸,我都想白眼了!男生不懂啦!


未卜先知Q&A:

1.多少錢?

一個半小時₩5000,四個小時₩10000。

全州免費觀光巴士12點才到,4點就要離開,我選擇了1個半小時,完全充分。


2.衣服可自選?

我去體驗的店家是全州韓房文化中心,有各式各樣的衣服可以選擇,有像黃真伊的伎生(比較貴)、少女、少婦等種類能選。


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顏色,阿珠馬會幫挑適合的上衣或下裙,我一開始選草綠色下裙,但阿珠馬說那是少婦style,大推桃紅色,但實在太亮眼了,最後折衷選了粉紅色。


3.髮型和配飾?

我有加₩2000請阿珠馬幫我梳頭,但其實只是編個馬尾再加髮尾韓式緞帶再加有蓋飾的髮箍而已,因為阿珠馬說老小姐還沒出嫁是少女,錢就花下去了(遮臉


另外為了韓服可以澎澎的轉圈圈,還另外加了₩2000加穿澎裙撐架,阿珠馬說比較穿了不容易跌倒、而且澎澎的比較可愛,又加價了(再遮臉


還能另外加₩2000租各種花樣的韓式手提袋,但我自己已經有手提小包,就忍住了(溫刀老木表示欣慰


4.拍照地點?

整個韓屋村就是我的寫真館,每個角落都很好拍,尤其從大路上拐彎進去的小巷。我是用自拍神器,還是拍到超開心,更不用說隨身攜帶拍照工具(男朋友)囉~


5.男生也能體驗?

男生的花招更多!有官員、駙馬、高校生、警察、現代新郎韓服等等能選。


6.戰利品和隨身物品?

建議一到韓屋村就先換衣服拍照,店家有置物櫃,但不是很大,放下大衣和隨身包包之後就差不多了,只要帶著相機和錢就能開始瘋狂外拍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