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코트

---

  

不得不說,韓國出的大衣都很好看,版型很挺、很顯瘦,我上週買了一件長大衣,跟在東大門帶批的姐接買的,光看照片就燒死我,總共有三色,粉紅、淺灰、深藍,手工大衣的質料還85%是毛。


在韓國買外套最重要就是材質,毛的成分越高、越保暖,尤其現在越來越冷,好材質的外套真的很重要。


拿到成品的時候我有點沮喪,因為比我心中想像的保暖厚大衣薄一點,而且這件大衣的價位偏高,想說是不是買到美觀為主的秋大衣。


結果今天長期在百貨公司廝殺購物的代理姊接告訴我,好的大衣都是材料用羊毛、重量很輕的,在韓國百貨公司賣的名牌大衣都主打真材實料又輕薄,保暖一點問題都沒有,一件都是40萬起跳,我買的價格很划算XDD


老小姐當場完全醍醐灌頂,我這件才半價不到,就在哀哀叫,而且說真心話真的很暖,一套上就不冷,配上圍巾、整件跟小暖爐一樣,同事都穿一厚一薄的外套了,我還是一件上衣配一件大衣上下班。


我還是太淺了!韓國買好衣服真是好深的學問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