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인증샷

---

  

老小姐回台灣放大假,偷懶了一個禮拜都沒更新內容,每天不敢出門玩耍,一直遊走在各大咖啡廳吹冷氣(大誤,在準備預計在韓國就職分享會的投影片,搞得比在韓國上班還累(揮汗


韓國咖啡廳都做得遠近馳名的有氣氛,我上週在板橋一直找不到適合能安心作業的咖啡廳,想不到今天到高中同學和正妹學妹女友開的咖啡廳串門子,馬上就大中啊(撒花


聽說才開三個月而已,但人潮多到根本不需要打廣告(羨慕。點心完全媲美日本蛋糕名店harbs,裝潢也很時髦。老小姐天生拍到頂,咖啡豆完美到我無法挑剔。


地點在江子翠6號出口,從我家騎ubike就能到,掰了胃,台灣的ubike我第一次騎,不得不讓我誇獎台灣是寶島(鄉下俗。


言歸正傳(跳一下,住在江子翠附近的親故,想要懷念韓國咖啡廳氣氛的話,真的大推這間咖啡廳!然後報老小姐的名字沒有比較便宜(甩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