실크블라우스

---

 

首爾現在的天氣穿長袖雪紡紗剛剛好,白天上班路上不會太熱、還能防曬,晚上起風也不會太冷,而且我買的是有點厚度的雪紡,裡面搭配襯衣的話,穿到深秋沒有問題。

 

好了,以上內容用來說服媽媽給我買新衣。

 

其實當東大門姐姐傳來這件的照片時,我都快瘋了!馬上手刀+1!在韓國有認識長期走跳批市的姐姐實在很危險,每季都要冒著剁手的危險,但好險她也會勸我再忍忍就有更美的風衣會出世了,真是既痛苦又快樂著。

 

這件雪紡上衣領口設計有特色、又不會太假掰,垂墜感剛好補足圓領配圓臉的隱憂,上班穿將將的好,繡花的工也很細,搭上內裡的有厚度的雪紡布,整個超有質感又不怕曝光啊!

 

但我習慣還是會搭小可愛啦,我無法跟上韓國女生穿雪紡故意露出黑奶罩的流行,老小姐畢竟還是老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