전문 메이크업 스튜디오 
---

老小姐來韓國念語言+就業已經邁入第五年,結果我的外觀還是很容易被韓國人一眼看穿,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外國人啊~

 
不是因為我有超明顯雙眼皮和巴掌臉,而是本小姐會化的妝容,就那一千零一種日系妝啊(崩潰
 
 
 跟我一樣的七年級生,應該從國中開始就一直習慣接觸日系雜誌吧?什麼seventeen、mina、Vivi、popteen說多了都是淚,裡面千篇一律的灌輸台灣女孩日系風十幾年。
 
但現在最流行的是韓妝啊(抱頭,連日本都有美容節目專門在教學怎麼化出韓妞的妝容,我怎麼能持續留在過去??
---
幸好,在韓國節目製作公司的朋友介紹之下,老小姐到了弘大的化妝師私人工作室,一對一學習化韓妝。
  
   
從最基礎的妝前保養、輕透底妝、一字韓眉、童顏修容、咬唇妝、髮型設計,一整套像韓星上美容室一樣。
  
 
 
聽說韓妞流行在面試、拍證件照、相親、參加婚禮和各種聚會之前,去美容室請化妝老師化妝,很多空姐在上班之前或考試前也都會來找院長姐接學習化妝和梳頭,保證自己是美美的狀態、以最因地制宜的妝容前往各種場合戰鬥。
  
 
 
幫我上課的老師是在梨大開綜合美容室的院長姐接,是元祖女團SES柳真的專屬化妝師,現在在各大百貨公司和航空補習班、美容補習班教化妝。
  
 
 
上課之前會先在紙上解說畫法和流程,正式化在臉上的時候,一手拿著鏡子,看化妝老師畫在自己半張臉上,剩下半張臉就自己實地操作,老師會仔細盯著,萬一畫法不對、手勢錯誤,從旁立刻矯正。
  
 
畢竟每個人臉長得不一樣,畫在模特兒臉上,和自己畫在臉上感覺還是非常不同,老師依照每個人臉型的不同,提示不同部位的上妝秘訣,完全超受用。
  
 
 
學完之後,隔天上班,同事居然問我是不是在臉上做了什麼⋯好吧!要是我的化妝技巧進步到,能讓身邊天天見面的人誤會去整形,我也甘願了XDDD
---
幫我上課的院長姐接的簡介
  
 
❤️學歷:
弘益大學 美術設計教育院 西洋美術史
法國 MAKEUP FOREVER 本校研修
美國 芝加哥 PIVOT POINT DF 280 研修
首爾 MAKEUP FOREVER 研修
日本東京PENMakeup學校Makeup 課程研修
德國 Wella diploma 髮型課程 研修
❤️經歷:
現任LEESOP MAKE-UP梨大本店店長
美國 EI SOLUTIONS 首席美妝師
中國 北京 上海 Modish 學院
法國 Atelier Make up 學院首席化妝師
柳真 個人專屬化妝師
現代百貨 狎鷗亭本店等 全韓國分店  LeeSop的化妝教室講師
現代 I-Park 百貨, GS百貨, Gallaria百貨, 邱百貨, Debec Plaza, AK Plaza等 全國百貨店 Make up Show Tour 企劃及執行
愛迪達 Women's Fashion show企劃及執行
Volvo Korea VIP 美妝課程執行
誠信女子大學, 德勝女子大學 Make up講師 
  
 
 
院長姐接還是好多藝人的特約化妝師,原本她都超低調,在我威脅之下才從她手機裡挖出幾張照片,明明那麼厲害,是在低調什麼啦⋯
  
  
   
  
  
  
  

 
  

  
---
課程簡介:
一。生活日常韓式妝容:

⭐️<暑假特輯>⭐️

 

-夏季底妝:如何讓底妝在炎熱的夏天也一樣輕薄透亮並且防脫妝

-上課重點側拍記錄節省上課做筆記的時間,幫助回家之後,自己也能輕鬆回憶上課內容

-髮型調整:完美妝容也要完美髮型,提供簡單髮型梳順吹整

-延南洞外拍:好不容易學完韓式全妝,把握當下拍攝個人寫真,在延南洞文青公園以專業單眼攝影機紀錄美美的妝容,當場就能挑選五張最滿意的照片帶走電子檔,當然也能自備自己更厲害的相機手機拍到飽啦!

-彩妝保養品商談:對於外拍害羞的孩子,可以選擇留在工作室,跟院長請教化妝品的購買建議,畢竟人都來韓國了,不可能不買韓妝啊~~

     

  

1️⃣學費:₩25萬/人/課程(包含中文翻譯、外拍攝影費、課程中所需材料費、訂金₩6萬or NTD1700)
2️⃣時長:2小時
3️⃣妝容:(四擇一)
1.職場日常妝、2.外出約會妝、3.空姐面試妝、4.藝人仿妝
4️⃣上課內容&流程

✅10分鐘-膚質判斷,臉型分析,底妝色彩選擇,紙本筆記講解上妝步驟

✅70分鐘-夏季清透上妝手法,眉型調整,眼型修飾及眼妝配色,打亮腮紅,3D童顏修容,唇彩修型(或咬唇妝), 夏季防脫妝技巧,補妝tips

✅10分鐘-化妝包健檢,挑選最適合膚質膚色的底妝及彩妝,淘汰不適合的產品,並指導現有產品的正確使用方法

✅30分鐘-髮型調整+延南洞文青公園外拍or 化妝保養品採購建議商談

  

 
  
  

⭐️事前準備⭐️

✔️預約時與翻譯姊接溝通,選擇一種妝容

✔️洗臉洗頭,自身基礎保養

✔️外拍服裝:穿來拍照的衣服,化好妝直接就能去花枝招展的讀者模特兒私服

✔️個人化妝包:帶著平常慣用的彩妝產品或保養品,讓院長全面健檢,挑選最適合膚質膚色的底妝及彩妝,淘汰不適合的產品,並提供化妝品採購諮詢

✔️個人相機或智慧型手機:充電充飽

✔️上廁所:整整2小時完整吸收know-how,教好教滿,不浪費時間

   

  

二。專業韓式進階彩妝課程:
1️⃣學費:₩35萬/人/課程(包含中文翻譯費、課程中所需材料費、訂金₩7萬or NTD2000)
2️⃣時長:2小時
3️⃣妝容:(四擇一)
1.宴會妝、2.煙燻妝、3.試鏡妝、4.上鏡舞台妝
4️⃣上課內容:
- 依照皮膚特性適合的妝前準備
   妝前保養品使用順序及濃妝不脫妝方法教學
- 打造妝容輪廓
   亮麗底妝顏色選擇, 輕透上妝法,打造五官立體的視覺效果
- 眉部化妝法
   一字型或 拱型眉, 或按照個人臉型挑選適合眉型
- 眼部化妝法
   時下流行眼妝畫法, 或按照個人臉型及特性選擇最適合的配色及化妝法
- 臉型修飾法
   修容及打亮,調整3D童顏臉型,凸顯臉部優點
- 唇部化妝法
   雙色唇彩打造豐滿唇型, 咬唇妝, 時下流行唇色化法
  
  
  
 
 
三。髮型課程: 
1️⃣學費:₩20萬/人/課程(包含中文翻譯.課程中所需材料,訂金₩5萬orNTD1400)
2️⃣時長:2小時
3️⃣髮型:(二擇一)
1.基礎髮型完成法
- 髮根吹整, 瀏海吹整, 頭頂頭髮吹整, 兩側頭髮吹整, 捲髮基本吹整,捲髮髮型吹整法
- 使用捲髮棒打造各式捲髮造型, 髮根吹整
2.綁髮髮型教學
- 基本綁髮或捲髮吹整後打造自然髮型
- 馬尾造型
- 空服員盤髮
- 海螺盤髮
  
  
 
四。韓式妝髮體驗(不含翻譯)
1️⃣日常妝髮造型:₩6萬(含訂金₩1萬or NTD300)/人
自然妝容+基本髮型/基本捲髮髮型吹整
 
2️⃣進階妝髮造型:₩8萬(含訂金₩1萬or NTD300)/人 
1.韓服古典妝容+韓服盤髮
2.小煙燻妝+基本髮型/基本捲髮髮型吹整
3.宴會婚禮妝髮造型
  
  
--
❤優惠活動:
**2人同行課程95折
**兩種課程同時預約,現抵現金₩2萬折扣
 
---
注意事項:
⭐院長上課是全韓文進行,翻譯姐接是台灣人,全程陪同,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無法溝通(手比愛心
 
⭐上課前建議素顏到場即可,不然還要浪費時間卸妝,在飯店洗好臉上保養品之後戴口罩直奔,最省時省力省錢。
 
⭐韓國人每天都會洗頭,所以給院長姐接做造型或上課前,先洗頭是禮貌哦~
 
⭐萬一有特別想學誰的妝容,例如泫雅仿妝、秀智仿妝等,都能和院長姐接討論,最好能事前提供照片,或當天就帶著照片前往指定,這樣院長姐接也會更容易理解唷
 
⭐進階課程建議有化妝基礎的人參加,假如跟老小姐一樣想砍掉重練,或平時完全沒化妝的孩子,可以從初級班開始。
 
⭐為了維持教學品質和學員權益,一堂課兩小時,最多接受師生比1:2,絕不開大堂班。都大老遠從國外來韓國學化妝了,一定要學好學滿!
 
⭐院長姐接在弘大的工作室,最多容納兩個學員、翻譯、老師本人,基本上就滿了,所以可能無法讓朋友同行,親友可以在弘大延南洞附近喝咖啡,2個小時後就能見到上完課美美的妳啦~
 

---

2017.4.23 韓國婚禮宴會妝髮體驗心得

---

  

丁雷擺參加溫宮溪同事的婚禮,場面完全超大,新郎是首爾大的高材生、現在eland集團工作,新娘是溫宮溪的小姑娘,兩人家世相當、郎才女貌,現場的花籃多到我彷彿置身台灣民權東路那一帶(呸呸呸

 

現場賓客盈門,我完全慶幸自己有請院長姐接幫我搞定妝髮,在場的韓妞都太厲害了,足蹬高跟鞋、名牌套裝、精緻的妝容、高雅的氣質,完全是到場釣金龜婿無誤啊(遠目

 

院長姐接細心幫我把底妝打好,明明就塗了好幾層粉底液,同事們見到我的時候,居然猛誇我底妝輕透、好像天生就牛奶皮膚一樣(竊笑

 

而且院長姐接欲心太強,化前就放話要讓我成為當場第二漂亮的女生(第一美當然是新娘),我一直苦苦相求,她才勉為其難的把假睫毛貼在眼尾而已,但畫好之後我都有點認不出自己了,明星感太重了(自己說

 

化妝的過程中,院長姐接一直謝謝我,介紹那麼多善良的女孩兒跟她上課,她完全教到欲罷不能,兩個小時的課常常講到超時,但能讓韓式化妝法推廣出去,她也很高興。

 

孩子們!!妳們真的讓我超有面子的啦(抱緊緊

 

而且她還問我怎麼這麼多台灣孩子都韓文溝通無礙?上課準時不說、還又大包小包帶禮物、又給她反饋的,她完全愛上台灣人的熱情,好想去台灣旅遊看看。

 

可惜我不認識什麼影視明星或化妝品牌,不然就能安排,讓院長姐接趁著出差的名義去好好見識一下台灣寶島風情了(老派

 

 

--
上課地點:
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52-1 3층 首爾市麻浦區東橋洞152-1 3樓
(弘大3號出口直走200公尺,在yogurt presso咖啡廳的路口左轉,LIVE HOUSE樓上)
 
弘大三號出口出來直走300公尺
  
 
沿路會經過GS25便利店
  
 
看到Innisfree 還要繼續往前走
  
 
走到這個路口左轉
  
  
 
轉角能看到這家咖啡廳,左轉後10公尺就到囉!
  
 
在這棟的三樓
  
 
看到這扇門之後,傳訊息告訴翻譯或按門鈴就可以囉~
因為工作室不是隨時有人在,只接收預約,無法接受隨到隨上課哦!
  
 
工作室氣氛很溫馨,院長姐接個性有點天然呆,但對於化妝技巧非常龜毛,她眼睛都能看到我臉上的細節,告訴我應該要怎麼修飾缺點,完全佩服(跪
  
  
  
---
預約方式:

 

1️⃣預約Mail主旨:姓名/預約時間/預約課程

2️⃣預約mail內容:

1.姓名、

2.電話or通訊軟體帳號、

3.預約時間(年月日幾點幾分)、

4.預約課程、

5.化妝程度&韓文程度、

6.諮詢事項、

 

Line ID: jessane711

Mail: jesstheonly@gmail.com

(就是翻譯姐接啦,是台灣人哦,提前兩週前預約即可)

 

---

利益揭露
  
院長姐接為了謝謝我無償介紹,學員參加韓妝體驗或韓妝課程,我都能收到介紹費用,假如介意的人可以找其他的美容室體驗哦!
 
我是覺得院長姐接工作室收費真的很划算,才寫文介紹,在江南清潭洞隨便一家美容院,不知名設計師花幾十分鐘化ㄧ個韓妝就要₩10萬,妝+髮就要₩16萬。
 
院長姐接親切又仔細的用滿滿兩小時,因材施教、把所有專業彩妝、藝人上妝的秘訣knowhow教透,才₩35萬,一生受用,怎麼算都超划算(阿珠罵撥算盤
  
arrow
arrow

    老小姐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